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喜报:李沛南博士获第八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项目资助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8 【字号:

近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公布了2022-2024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入选者名单,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李沛南博士后成功入选,并获得中国科协资助。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由中国科协自2015年起立项,旨在大力扶持有较大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30岁上下青年科技人才,为他们创造成才机会、指引发展方向,帮助他们成长为国家主要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力量。


李沛南博士


李沛南,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导师为侯锐研究员,于202112月进入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博士后流动站从事研究工作,获得研究所优才计划(C类)支持。近五年来,李沛南聚焦通用处理器芯片安全方向开展深入研究工作,发表论文8篇,其中包括HPCADACTCTCADCCF A类会议和期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