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安国重党总支及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0 【字号: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按照研究所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有关要求,2020122125日,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信安国重”)党总支及六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信安国重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2021113日,信安国重组织换届前后支委二十余人召开了党总支换届交接暨业务交流培训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研究所2020年党建考核工作的结果和要求,明确了工作交接的范围与方式,解答了工作中的疑问,并组织原支委向新当选的支委做了工作经验介绍。

        至此,信安国重党总支及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换届后以工作组为单元组成的各党支部,更便于后续工作的开展,同时,通过本次换届选举,进一步充实了基层党组织力量,为研究所和实验室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证。

 

信安国重党总支党员大会

 

信安国重党支部换届交接暨业务交流培训工作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