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共赴一场“植物王国”的梦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7 【字号:

共赴一场“植物王国”的梦境 

         ——信安国重组织职工参观世园会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团队沟通交流,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在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之际,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会于2019830日组织实验室职工及家属四十余人参观了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入园后,大家首先集中参观了以“生生不息,锦绣中华”为展陈理念的中国馆。在这里,中国31个省区市园艺产业、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以及科研院校探索的前沿成果得到了生动展示,静态展示与动态演绎相结合,实物花艺与虚拟意境相呼应,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祖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就。随后,大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国际馆、植物园等展馆。  

  参观活动使职工走出办公室、融入自然,真切地感受到世园会“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的主题。大家由衷感叹,世园会是践行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的生动体现。活动中,信安国重职工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加强了交流,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共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