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第一研究室参观中国科学院京区职工纪念建党95周年书法、绘画、篆刻、摄影和微电影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3 【字号:

  2016711日,第一研究室团支部组织青年职工和学生到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参观了中国科学院京区职工纪念建党95周年书法、绘画、篆刻、摄影和微电影展。 

  展览以报党恩、科学情、创新美为主题,主要体现建党95周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程和丰功伟绩,中科院建院以来优良的院风院训,知识创新工程和率先行动计划实施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等内容。参展作品主题鲜明、思想深刻、构思独特,体现了时代精神,讴歌了新中国建设的辉煌成就,弘扬了科学创新精神。活动结束后,参加人员撰写了参观心得并做了交流和分享。 

  本次活动激发了青年职工和学生的爱党、爱国、爱院情怀,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相信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大家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