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朱文涛研究员应邀访问南昌大学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15 【字号:

  2016年1月8日,应南昌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朱文涛研究员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信工楼做了题为《基于移动目标防御思想的因特网数字身份保护》的学术报告。报告由赣江特聘教授周南润主持。信息工程学院相关方向的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会。  

  朱文涛研究员介绍了因特网上的数字签名和数字证书机制及其在实用当中遇到的问题,探讨了如何基于移动目标防御的理念来改进现有的数字证书系统,从而更有效地保护网络身份。与会师生对因特网数字身份管理所遇到的实际挑战及相关研究动向获得了新的理解,并踊跃提问。朱文涛研究员对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报告前后朱文涛研究员与周南润教授及信息工程学院院领导就学生培养和合作研究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朱文涛研究员介绍了因特网上的数字签名和数字证书机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