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论文获CSS 2015“IEEE Best Paper Award”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10 【字号:

    2015824-26日于美国纽约市举行的7th IEEE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Cyberspace Safety and SecurityCSS 2015)会议上,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生张凌宇等人完成的论文“A Practical Method to Determine Achievable Rates for Secure Steganography”获得“IEEE Best Paper Award”。CSS会议已经在法国巴黎、中国张家界、澳大利亚墨尔本、意大利米兰、中国成都、澳大利亚悉尼、美国纽约市成功举办了7届,已经在网络空间安全领域受到重要关注。

    以上论文解决的主要问题是,在基于信息隐藏的保密通信中,如何针对给定载体图像内容的不同智能地确定信息隐藏的安全嵌入率,确保载密后的图像难以被检测。该论文提出了一种基于非线性回归的方法,它能够通过机器学习在被检测率和嵌入率之间形成映射关系。分析和实验说明,该方法能够很好地指导对安全嵌入率的动态确定,提高了信息隐藏保密通信的隐蔽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