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王鹏副研究员参加AsiaCrypt 2014国际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2-12 【字号:

  2014127日至1211日,我实验室王鹏副研究员参加了在中国台湾高雄举行的AsiaCrypt 2014国际会议,即第20届密码学与信息安全理论与应用国际会议(the 20th Annual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he Theory and Application of Cryptology and Information Security. ),简称亚密会。亚密会是国际密码协会(IACR)主办,和美密(CRYPTO)、欧密(EUROCRYPT)并列的三大旗舰会议之一。 

  王鹏副研究员在会作了题为“Automatic Security Evaluation and (Related-key) Differential Characteristic Search: Application to SIMON, PRESENT, LBlock, DES(L) and Other Bit-oriented Block Ciphers”的论文报告,论文作者为孙思维、胡磊、王鹏、乔珂欣、马小双、宋凌。该论文提出了基于混合整数线性规划问题的差分分析自动化安全评估和路径搜索的新方法,报告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会议期间,王鹏副研究员与来自各个国家的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和讨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