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2013年冬季物联网方向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23 【字号:
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2013年冬季物联网方向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2013年11月18日下午14:00,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三号楼3224会议室举行,实验室物联网方向博士生刘伟进行了其博士论文答辩。
    本次答辩委员会主席由中科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姜建国研究员担任。姜建国研究员现任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所所长助理,学术委员会委员和学位委员会委员,是网络与信息安全工程领域的知名专家。委员会其余成员包括北京师范大学的别荣芳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计算与通信工程学院张宝贤教授、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徐静研究员、石志强正高级工程师。此外,实验室的部分老师和同学也旁听了此次答辩会。
    刘伟的导师是孙利民研究员,其博士论文题目为《移动场景下的协同自治机理研究》,答辩过程从研究背景及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主要研究结果等方面对博士论文进行了报告。之后,委员会成员就博士论文及报告内容向答辩人进行了提问,并就答辩人所取得的研究成果进行了点评。
    经过答辩委员会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刘伟的博士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工学博士学位。会后,刘伟同学与委员会成员合影留念。

IMG_0061.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