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23 【字号:
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成功举办
 

2012年11月16日上午9:30,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三号楼3224会议室举行,实验室博士生刘美成、王天择进行了其博士论文答辩。

本次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北京大学徐茂智教授担任。徐茂智教授现任中国密码学会副理事长,是数学、密码学及信息安全工程领域的知名专家。委员会其余成员包括北京大学冯荣权教授、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林东岱研究员、武传坤研究员、薛锐研究员和张锐研究员。此外,实验室的部分老师和同学也旁听了此次答辩会。刘美成和王天择的导师是林东岱研究员,其博士论文题目分别为《布尔函数的代数免疫性》和《多项式同构计数问题及其在多变量公钥密码系统中应用的研究》。两位同学分别从研究背景及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主要研究结果等方面对博士论文进行了报告。之后,委员会成员就博士论文及报告内容分别向两位答辩人进行了提问,并就两位答辩人所取得的研究成果进行了点评。经过答辩委员会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刘美成和王天择的博士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工学博士学位。会后,两位同学分别与委员会成员合影留念。

IMG_1375.JPG 

IMG_1379.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