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2012年度总结大会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23 【字号:
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2012年度总结大会圆满成功
 

 

12月22日下午,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2012年度总结大会。中科院计财局领导、信息工程所领导、实验室的职工学生及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等方面的特邀嘉宾共计250余人参加了大会。

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林东岱作了年度总结报告,对实验室评估情况、实验室整体概况、2012年工作进展和实验室五年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12年对于实验室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实验室顺利通过了科技部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为实验室赢得了又一个五年的发展机会。在大会总结发言中,他慷慨激昂地说道:“瑞气呈祥舒万物,同心同德开新局。我们坚信,在未来的一年中,在各级领导和各界同仁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一定会迎来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信息工程所所长田静、中科院计财局副局长潘锋分别为年会致辞。他们表示对实验室过去一年取得成就表示祝贺,感谢实验室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并对实验室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随后的优秀论文和优秀工程成果颁奖中,刘美成、刘峰、张立廷等人荣获优秀论文奖,赵险峰、马多贺、于爱民等人荣获优秀工程成果奖。实验室还对在评估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薛锐、武传坤、周永彬、徐震、赵险峰、王鲲鹏、徐静、陈驰、刘峰等职工给予了表彰和嘉奖。

大会结束后,实验室举行了联欢晚会。师生员工们表演了精彩绝伦的节目。开场舞《红红的日子》点燃晚会激情,寓意实验室的明天红红火火;歌曲《笨小孩》、《童年》将大家的回忆带回美好的青涩时光,一首自编的《大龄科研女青年之歌》更是唱出了女性科研工作者的艰辛和奋斗;情景剧《非诚勿扰》幽默地再现了科研男青年的婚恋生活,赢得台下的阵阵欢呼和掌声;最后,骑马舞《江南style》用强烈的节奏感和劲爆的舞姿让全场为之沸腾,将晚会气氛推向了最高潮,也为今年的年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image001.jpg 

田静所长致年会开幕词

image002.jpg 

计财局潘锋副局长发表讲话

image003.jpg 

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林东岱做总结报告

image004.jpg 

总结大会现场

image005.jpg 

孟丹副所长、孙德刚副所长为2012年度优秀论文、优秀工程成果奖获得者颁奖

image006.jpg 

杜虹书记为实验室评估优秀工作者颁奖

image008.jpg 

晚会现场

image009.jpg 

晚会现场

image010.jpg 

开场舞《红红的日子》

image011.jpg 

舞蹈《江南Style》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