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术活动
第六届有限域及其应用国际研讨会(第三次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6-11 【字号:

(2014628-30, 北京)

 

第六届有限域及其应用国际研讨会将于2014628-30日在北京首农香山会议中心由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组织举办,会议主题包括但不限于:有限域理论以及有限域在组合学、通讯理论、密码学、编码理论、组合设计等方面的应用。研讨会的目的是为有限域方面的学者提供交流他们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研讨会的程序与组织委员会组成如下:

 

主席: 万哲先(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委员:

冯克勤(清华大学)

冯荣权(北京大学)

韩文报(国家数字程控交换技术研究工程中心)

万大庆(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邢朝平(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张耀祖(义守大学)

胡磊(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王丽萍(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林东岱(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本次研讨会共安排邀请报告33个,分组报告12个。参会人员住宿将由会议统一安排预定,会议将负责邀请报告人从627晚饭(含)开始至71日早饭(含)结束这段时间的食宿费用。分组报告人和其他参会人员的住宿费用自理,缴纳会议注册费1200元。由于房间比较紧张,请需要会议住宿的参会人员(含邀请报告人)务必将所附《第六届有限域及其应用国际研讨会参会回执》于2014614前返回至wubaofeng@iie.ac.cn并同时抄送给lina@iie.ac.cn, 以便预定房间。

参会人员请自行到达会议地点报到。会议报到从2014627日下午开始。具体时间和地点再行通知。有关会议的即时信息,请关注网页:http://sklois.iie.ac.cn/xshd/2014-04-23/588.html

 

联系人:

林东岱(ddlin@iie.ac.cn 18611570450

冯荣权(fengrq@math.pku.edu.cnfengrongq@163.com13520551336

 

 

第六届有限域及其应用国际研讨会组织委员会

201467

 

  

 

附件:
  • 第六届有限域及其应用会议(第三次通知)回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