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Large Sets of Orthogonal Sequences Suitable for Applications in CDMA Systems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3 【字号:

报告题目: Large Sets of Orthogonal Sequences Suitable for Applications in CDMA Systems  

CDMA系统中大正交序列集的设计) 

报告人:张卫国

时间:2016324日(星期四)上午1000-1130 

地点: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3号楼3224 

报告摘要: 

序列设计是无线通信发展的关键技术。本报告介绍如何把布尔函数的构造方法用于具有正交性的序列(集)的设计。 

利用向量半Bent函数实现正交序列集的设计,使每个序列集具有较多的序列,且使序列集排成的蜂窝族具有较大的复用距离。解决了蜂窝序列复用距离和序列集中序列个数的折中难题。 

报告人简介: 

张卫国,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IEEE高级会员。1997年考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分别于20017月和20073月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学士和博士学位。20075月开始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大学ISN国家重点实验室从事科研和教学工作。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主要研究兴趣包括,对称密码学中的布尔函数、伪随机序列及其构造。近年来在设计具有多种密码学性质的布尔函数方面取得一些研究成果,相关成果发表在IEEE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Theory 上。 

个人主页:http://web.xidian.edu.cn/wgzha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