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SKLOIS举行2015-2016年度研究生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座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1 【字号:

为激励密码学与信息安全领域的研究生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促进人才成长,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面向全国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和其它相关机构的研究生设立奖学金,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的平台。2015-2016年度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座谈交流会于20151129日在京召开。实验室主任林东岱研究员、副主任胡磊研究员、薛锐研究员出席会议,实验室邀请了学术委员会主任黄民强院士、委员冯克勤教授等专家出席会议。

林东岱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黄民强院士及冯克勤教授为2015-2016年度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研究生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参加会议的9位博士研究生就各自的研究工作作了大会报告。专家现场点评并给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会议期间学生与专家进行了热烈讨论,黄民强院士对报告、交流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生的研究工作给出了前沿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林主任讲话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参会人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