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俄罗斯科学院代表团访问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15 【字号:

20151015日上午,俄罗斯科学院“信息学和管理”联邦研究中心(FRC CSC RAS)副主任Alexander Zatsarinnyy 教授一行五人来访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SKLOIS IIE CAS),信息工程所副所长邹维研究员、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林东岱研究员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交流会上,信息工程所副所长邹维研究员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FRC 副主任Alexander Zatsarinnyy 教授和SKLOIS主任林东岱研究员分别介绍了“信息学和管理”联邦研究中心和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情况。双方就未来科研与研究生培养、教育等方面的合作意向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并签订了备忘录。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双方签署备忘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