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邓燚研究员赴巴西参加PKC 2018国际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0 【字号:

  2018324日至331日,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邓燚研究员赴巴西里约热内卢参加2018年国际公钥密码会议(the 21st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ractice and Theory of Public Key Cryptography, 简称PKC 2018)。PKC国际密码会议是国际密码学会的旗舰会议之一,每1年举办一次,是学术界和工业界共同关注的焦点。 

  实验室文章《On the Security of Classic Protocols for Unique Witness Relations》被本次会议接收,文章研究了具有唯一证据的经典常数轮公开掷币的论证/证明系统是否满足证据隐藏性的问题,并揭示了一些正面结果。 

   会议期间,邓燚研究员就入选论文做了大会报告,并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实验室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