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信工所 S-Lab 团队任广辉赴美参加 ACM MM 2017 国际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7 【字号:

  

  

  2017年10月23日至27日,信工所 S-Lab 团队任广辉参加了在美国加州山景城举办的第25届国际计算机协会多媒体会议(The 25th 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 Multimedia Conference 2017,简称 ACM MM 2017)。研究所 S-Lab 团队一篇长文《Face Aging with Contextual Generative Adversarial Nets》和两篇 demo 论文《RSVP: A Real-Time Surveillance Video Parsing System with Single Frame Supervision》、《Time Traveler: a real-time face aging system》被本次会议接收。会议期间,任广辉讲解了一篇长文 poster 以及演示了两个 demo,并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ACM MM 是世界顶级的计算机多媒体会议,目前在中国计算机学会推荐国际学术会议的排名中被列为A类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