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实验室博士生赵原赴比利时根特参加IFIP SEC 2016国际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08 【字号:

  2016530日至61日,实验室博士生赵原参加了在比利时根特举行的第31届国际系统安全和隐私保护国际会议(IFIP SEC 2016)。该学术会议是国际信息处理联合会(IFIP)第11技术委员会(TC-11)的旗舰会议。本次会议由比利时鲁汶大学主办,内容涉及侧信道分析、密码协议、物联网和社交网络等多个研究方向,吸引了学术界和工业界的众多研究者参会。会议期间同时召开了IFIP WG11.5 IT保证和审计工作组的研讨会。 

  会上,赵原作了题为“RegRSA: Using Registers as Buffers to Resist Memory Disclosure Attacks”的报告。该工作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种利用CPU寄存器特性对抗内存攻击的RSA实现方案,相比于现有工作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并大幅提升了性能。赵原回答了多位参会者的提问,并在会中与来自德国、巴西、新加坡等地的学者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