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实验室师生参加ACISP 2016国际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3 【字号:

  2016年7月4日至7月6日,实验室研究员朱文涛、助理研究员宋凌、博士生何晓阳、潘适然参加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办的第21届信息安全和保密性澳大利亚研讨会(21th Australasian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Security and Privacy)。本次会议由迪肯大学和莫纳什大学主办,内容涉及应用密码学、网络安全及隐私保护等多个方面。

  在会上,朱文涛研究员做了题为“Towards Privacy Preserving Data Mining in Online Social Networks: Distance-Grained and Item-Grained Differential Privacy”的报告,在报告中阐述了一种在数据挖掘中进行隐私保护的方法。何晓阳做了题为“Deterministic Encoding into Twisted Edwards Curves”的报告,介绍了到扭曲爱德华兹曲线上的编码及其在密码学中的应用。宋凌助理研究员做了题为“Automatic Differential Analysis of ARX Block Ciphers with Application to SPECK and LEA”的报告,对分组密码学的相关问题实施了改进。潘适然做了题为“Security Analysis on Privacy-Preserving Cloud Aided Biometric Identification Schemes ”的报告,主要面向云存储实践中的识别问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