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最新研究成果被ICML2016录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7 【字号:

  国际机器学习大会(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chine Learning, 简称ICML)是世界顶级的机器学习会议,属于CCF A类会议,于2016619-24日在美国纽约举办。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许倩倩副研究员等人共同完成的工作“False Discovery Rate Control and Statistical Quality Assessment of Annotators in Crowdsourced Ranking”被ICML2016录用。 

  随着互联网及无线宽带网络技术的迅猛发展,网络众包因其具有成本低、参与人员广泛、数据量大等优点,提供了大数据时代下通过群体来完成任务的新途径。 由于网络众包环境收集的数据存在噪声和异常,本文提出基于knockoff filtersInverse Scale Space dynamics的异常用户检测方法,有效提升了网络众包的数据质量。不同于传统的检测方法,该算法可有效控制其false discovery rate (FDR),因此具有更广泛的应用前景。该项工作获得了ICML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被邀请做17分钟的大会报告,并进行了海报展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