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实验室博士研究生夏超赴美参加EI 2016国际研讨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01 【字号:

  2016214日至18日,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研究生夏超赴美国旧金山参加2016年电子成像技术国际研讨会(2016 IS&T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Electronic Imaging, 简称EI)。该会议是图像处理领域的国际知名会议之一,每年举办一次。 

  实验室文章《Accelerating the DCTR features extraction for JPEG steganalysis based on CUDA》被本次会议接收。论文基于CUDAGPUJPEG域的隐写分析特征的提取进行了优化,有效地提高了检测速度。在会议期间,夏超对该项技术及课题组近年来在图像隐写与分析领域取得的系列成果进行了介绍,并同与会专家进行深入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