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实验室学生参加第七届网络与通讯安全国际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11 【字号:

  2015年12月26日至12月27日,实验室硕士生姬元元赴澳大利亚悉尼参加了第七届网络与通讯安全2015国际会议( The 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etwork & Communication Security 2015 )。本次会议由美国国防分析研究所主 办,旨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术界和工业界人员提供一个在网络与通信领域内安全保护的交流平台,分享研究成果,推进在计算机网络安全领域里的先进研究。本次 会议涉及访问控制,应用密码学,生物识别安全,可信计算,多媒体安全,信息隐藏,无线安全等多个方面,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

  会上,实验室硕士生姬元元针对Selective Opening Secure Functional Encryption的 安全问题做出具体报告,提出了一个新的选择公开安全的功能加密的安全性概念并给出具体的可抵御选择公开安全的功能加密方案的构造。会上姬元元与来自澳大利 亚、韩国、日本、美国、印度等地的研究者进行深入的探讨,回答了多位参会者的提问。此次会议在浓郁的学术氛围下圆满结束,促进了学术界和工业界人员的交流和探讨。

  

硕士生姬元元在会议上汇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