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刘峰研究员赴新西兰参加PSIVT国际研讨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3 【字号:

20151123日至1127日,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刘峰研究员赴新西兰参加了第七届图像和视频技术太平洋地区研讨会(Pacific Rim Symposium on Image and Video Technology,简称PSIVT)。

PSIVT是图像和视频领域国际著名的学术交流平台,每1-2年举办一次,此次会议由奥克兰大学主办。刘峰研究员文章《Event Analogy Based Privacy Preservation in Visual Surveillance》被此次会议录用。刘峰研究员还受邀作为PSIVT视频监控分论坛(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Video Surveillance, 简称WSVS’15)的主席主持了分论坛。会议期间,刘峰研究员与新西兰皇家学会院士Reinhard Klette等人进行了交流。

会后,刘峰研究员受闫伟齐教授邀请访问了奥克兰理工大学,并作了题为《Visual Security——Information Security Base on Human Visual System》的学术报告,主要介绍了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在视觉安全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