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实验室人员参加北京第12届中国信息与通信安全学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8 【字号:

  12届中国信息与通信安全学术会议(CCICS 2015)于1114日至1115日在北京市举行。本次会议由密码科学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可信计算与信息保障实验室承办,旨在为国内信息和通信安全研究者搭建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交流有关信息和通信安全领域最新研究进展,探讨信息和通信安全研究与应用所面临的关键问题与挑战。 

  实验室学生李健、蔡权伟博士、王琼霄高级工程师、林璟锵副研究员的论文《国产计算机平台的漏洞扫描分析》,学生谷双双、贾世杰、夏鲁宁高级工程师的论文《一种加密硬盘的身份鉴别和密钥保护方案》,学生刘俊良、姬东耀副研究员、姚刚副研究员的论文《基于逻辑的攻击场景重构方法及其在数字取证中的应用》被本次会议录用。论文作者李健、谷双双、刘俊良在会上报告了论文的相关内容,并与在场的专家学者以及业界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