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实验室孙赫博士赴美国威廉玛丽学院交流访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0 【字号:

  20141月至20158月,实验室博士生孙赫应美国威廉玛丽学院孙琨教授邀请赴威廉玛丽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孙赫同学的研究方向是系统安全,主要研究可信执行环境构建和应用。在为期一年八个月的交流过程中,孙赫同学成果颇丰,以第一作者身份先后在ESORICS‘14DSN’15IEEE TIFSCCS‘15等国际顶尖会议和期刊上发表论文,成为国际上研究ARM TrustZone技术最深入且论文成果最多的学者。 

  孙赫同学在美国的指导老师是孙琨教授,孙教授与实验室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实验室王跃武老师与孙老师在移动终端系统安全领域有着深层次的合作研究。在美国期间,孙赫同学在孙教授指导之外,积极与业内同行交流合作,与美国乔治梅森大学教授Sushil Jajodia合作完成“TrustDump: Reliable Memory Acquisition on Smartphones”与美国特拉华大学教授王海宁合作完成“TrustICE:Hardware-assisted Isolated Computing Environments on Mobile Devices”,并前往Samsung KNOXSamsung Pay研究开发部门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