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实验室师生参加2015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05 【字号:

  2015929日至930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和360公司共同举办的“2015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实验室高级工程师周荃、实习研究员刘志娟以及学生湛家伟等一行3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的主题是“数据驱动安全”,重点关注了大数据时代新兴的安全技术与方法。在大会的开幕式“中国互联网安全精英峰会”及闭幕式“中国互联网安全精英峰会”上,周荃高级工程师等听取了邬贺铨、 Gen. Keith B Alexander、郝叶力、周鸿炜等全球安全领域顶尖智库学者关于数据安全的精彩演讲。 

  在大会开设的13场专业技术领域的分论坛中,周荃、刘志娟、湛家伟分别参与了“智能移动终端攻防”、“云计算与虚拟化安全”、“漏洞挖掘与源代码安全”、“数据篡改与物联网安全”等多个论坛,并就Android漏洞分析、ISO漏洞挖掘等问题与吴家志、王铁磊等安全专家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为正在开展的移动安全审计工作开辟了新的思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