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实验室博士生赴美国纽约参加CSCloud 2015国际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09 【字号:

  2015113日至115日,实验室终端安全研究组博士生陈天宇参加了在美国纽约举办的第2IEEE网络安全和云计算国际会议(The 2nd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yber Security and Cloud ComputingCSCloud’ 2015) 

  会上,陈天宇博士做了题为“An efficiency optimization scheme for the on-the-fly statistical randomness test”的报告,介绍了基于多因素权重分配方法的检测效率优化方案。在方案中,首先通过对检测效率建立数学模型,确认影响效率的因素,给出评估效率的度量;然后根据模糊数学中的聚类分析、粗糙集和信息论中的相关知识,对影响因素进行权重分配,给出每个检测对于效率的贡献,进而给出检测的执行排序。优化后的检测效率较SP 800-22检测包默认的顺序相比,可提升33%,并且通过这种优化方法得到的效率接近全局最优结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