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实验室人员参加2015年全国电子认证技术交流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1 【字号:

  2015年全国电子认证技术交流大会(Conference on IdentificationCertification and AuthenticationCICA2015)于2015115-7日在四川成都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密码学会电子认证专业委员会和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鉴别与授权工作组(WG4)联合主办,卫士通公司、保密通信重点实验室承办,信息安全与通信保密杂志社协办。实验室荆继武研究员、高能副研究员、夏鲁宁高级工程师、查达仁副研究员、马存庆助理研究员、牛莹姣实习研究员、王建民实习研究员、常欢硕士研究生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聚集了中国密码学会电子认证专委会的各位专家学者、各科研机构的研究人员、电子认证相关领域企业家以及全国各高校的师生等150余名代表。荆继武研究员作为中国密码学会电子认证专委会主任委员做了电子认证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了电子认证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重点,并提出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荆继武研究员与严则明、顾青、赵泽茂、李俊等专家围绕“未来可信体系——实名制支持与否?”的主题,进行了互动讨论,深入探讨了电子认证技术未来的发展趋势,在场的专家学者积极参与互动,现场反应热烈。 

  实验室人员积极同参会人员交流电子认证最新技术,分享电子认证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对该领域的发展趋势和行业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