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实验室张婷婷博士参加ACISP 2015国际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11 【字号:

  2015629日至71日,我实验室张婷婷博士参加了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办的第20届信息安全和保密性澳大利亚研讨会(20th Australasian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Security and Privacy)。本次会议由昆士兰理工大学主办,MicrosoftTCS等公司赞助,内容涉及应用密码学、网络安全及隐私保护等,包括密码分析和攻击,数字签名、安全协议、同态密码和混淆等多个方面。 

   在会上,张婷婷做了题为“Constant-Round Leakage-Resilient Zero-Knowledge Argument for NP from the Knowledge-of- Exponent Assumption ”的报告,在报告中阐述了一种新的构造常数轮泄露容忍零知识协议的方法。基于双线性群上的指数知识的假设,该报告阐述了如何构造了对于哈密顿通路问题的常数轮泄露容忍零知识,和对于电路可满足问题的3轮的泄露容忍零知识,这也是对于NP语言的第一个3轮泄露容忍零知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