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林璟锵副研究员赴美访问Kansas State University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01 【字号:

  应美国Kansas State University副教授Xinming Ou邀请,林璟锵副研究员于2015730日至815日访问美国。 

  在美访问期间,林璟锵向Xinming Ou副教授介绍了我们实验室完成的Copker方案[NDSS 2014]Mimosa方案[IEEE S&P 2015]Copker方案和Mimosa方案利用Intel CPU硬件特性来实施密钥保护;双方还一起探讨了将其技术思想应用于智能移动设备的前景。 

  同时,Xinming Ou副教授也介绍了他们团队在最近在CCS 2014LISA 2014AsiaCCS 2014等著名国际会议发表的工作成果,涉及了云计算安全、网络攻防和手机移动安全等方面。其中大量研究内容都是当前主流研究方向,与我们单位有明显重叠,有很大的合作研究机会。 

  随后,林璟锵与Xinming Ou副教授深入讨论了在云计算数据安全、网络攻防和安全密码服务等方面的研究设想和技术挑战。此次交流卓有成效,双方愿意将来继续深入合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