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研究生王文、赵砚彬赴日本参加IWDW2015国际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13 【字号:

2015106日至1011日,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研究生王文、硕士研究生赵砚彬赴日本东京参加2015年数字取证与水印国际研讨会(2015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Digital-Forensics and Watermarking,简称IWDW)。

IWDW是数字图像取证和信息隐藏领域的国际知名会议之一,每年举办一次。实验室有三篇文章被本次会议接收。《An Improved Aspect Ratio Invariant Visual Cryptography Scheme with Flexible Pixel Expansion》和《A New Construction of Tagged Visual Cryptography Scheme》分别从提升无形变且可实现任意像素扩张的视觉密码方案的图像质量和构造新型标签视觉密码方案两个方面介绍了实验室在视觉密码方向的最新研究成果;《Video Steganalysis Based on Intra Prediction Mode Calibration.》提供了一种基于帧内预测模式校准的视频隐写分析方法,其目的在于有效地检测现有的基于帧内预测模式的视频隐写算法。

与会期间,王文和赵砚彬分别对近年来取得的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并就相关问题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与此同时,他们向大会提出申请2016年该会议的主办权,并获得应许。这对提高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国际知名度和学术影响力有着积极意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