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实验室博士生张弘赴美国参加ACM IH & MMSec 2015国际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8 【字号:

2015617日至619日,实验室博士生张弘赴美国波特兰参加了2015年信息隐藏暨多媒体安全国际会议(The 3rd ACM Workshop on Information Hiding and Multimedia Security,简称ACM IH & MMSec)。该会议一直以来都是信息隐藏暨多媒体安全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国际会议,由ACM协会每年举办一次。

本次会议实验室有一篇题为《Video Steganography Based on Optimized Motion Estimation Perturbation》的论文被接收。该论文提供了一种提高了安全性的视频隐写方法,能够抵御目前最有效的针对修改运动向量类隐写的检测攻击。该方法通过保持修改后运动向量的局部最优性,同时设计了嵌入效率大幅提高的编码结构,从而使得嵌入后含密视频的不可检测性显著提高。张弘在会议期间做了同主题学术报告,并与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所在课题组连续两年在该会上发表论文并做会议报告,反映了在视频隐写对抗研究领域丰富的成果积累,体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