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刘美成助理研究员、吴保峰博士后参加ISIT2015国际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2 【字号:

2015614日至619日,我实验室刘美成助理研究员、吴保峰博士后参加了在中国香港举行的2015年信息论国际研讨会(2015 IEEE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Information Theory,简称ISIT 2015)。ISIT由电子和电气工程师协会信息论分会(IEEE ITS)主办,是信息和通信领域的权威综合性国际大会。

本次会议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共有4篇论文被接收。会议期间,刘美成助理研究员作了题为“Searching Cubes for Testing Boolean Functions and its Application to Trivium”和“Construction of Cubic Rotation Symmetric Bent Functions in Power-Of-Two Variables”的报告;吴保峰博士后作了题为“Constructing Boolean Functions with (potentially) Optimal Algebraic Immunity Based on Multiplicative Decompositions of Finite Fields”和“On the Dual of Generalized Boolean Bent Functions over Z4”的报告,介绍了实验室在密码分析、密码函数等领域的一些最新研究进展。

会议期间,刘美成和吴保峰与密码函数研究领域的国际著名学者S. Mesnager、丁存生等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并探讨了今后研究工作中可以开展合作的一些研究课题。

 

附件: